close
回台灣上班的第一天
大家見到我的第ㄧ句話
都不是問我~東京好玩嗎?
而是問我~手怎麼了?
第六天的行程
原本早上已經在台場逛ㄧ圈
感受過這個海埔新生地白天的樣子
在等待夜晚來臨前到山手線沿線在逛ㄧ下
於是又回到秋葉原~
就在走出車站過馬路的時候
有一位匆忙的路人
從我身旁快速擦身而過
我突然覺得腳被絆了一下
ㄧ個不小心重心不穩......我摔倒了
手肘撞擊到地面擦傷了
心想...小傷 沒關係
趕緊將掉落的礦泉水撿起走過馬路....
受傷的手隱約的抽痛著
簡單的清理傷口後便繼續我的行程
晚上依照計畫在台場拍了一些夜景
就這樣結束這一次的東京之旅
隔天回到台灣才到公司的醫務室讓護士小姐作包紮治療的動作
護士小姐看我手肘腫脹得樣子嚇了一跳
受傷的地方有細菌感染的現象
所幸是在旅程的最後一天才受傷
隔ㄧ天就回來作消毒治療....現在傷口已經好多了
謝謝大家的關心
以後出外旅行真的要特別的小心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