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還記得以前唸書的時候

幾個同學相約騎單車由台中出發

經由中橫谷關到梨山然後由埔里回來台中

當時就讓我有一股騎單車環島衝動

想要騎單車 享受追風的自由

這個願望一直到出社會都還沒實現



今年四月電影"練習曲"上映

劇中主角騎上自行車

獨自一人展開七天六夜的單車環島旅程

逆時針的環島路線

東岸到西岸的逆風行

一路所遇見的人與景

交織相扣,譜出生命的和弦

生命也可以過的如此的精采

真的是有些事現在不做 到老也不太可能做

而有些回憶現在不創造 到老就沒法回憶

剛開始要計劃要騎的時候
 
家人與好友都曾質疑過

9 天的時間 我真的可以完成嗎?

在規劃的這段期間經過許多的波折

其中工作上的幾個事件 讓我差一點無法成行

再加上在羅馬公路上練習的時候一個小意外

我受傷的左手 幾乎也讓我快要放棄了

好不容易到了要出發的當天10/6

"科羅莎"強颱狂掃全臺

讓我們不得不放棄這個計畫

但是心想,ㄚ信都幫我們規劃這麼久了

和月華& 金龍討論後

我們決定將原本9天的行程縮短為7天

等到10/8 風雨小一點的時候

我們四人由新竹出發了






並如期的在10/14 23:30 累計總里程數九百九十三公里

我們逆時針環台一周回到了新竹

Tony 還到我們出發的地方守候( 園區大門口 )等著迎接我們
 
真令人感動

你們大家是最棒的!

感謝大家!

32 歲生日前夕

讓我完成這件長久以來的夢想單車環島!

成為我美好的回憶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